Tuesday, January 1, 2013

读书时 一开学 老师 主任 校长..

总是那么说.. 新学年 新开始..新希望..

我校 还会 给每班 自己设立了 每班的目标 到年尾..

看能否 过得到..

可笑的是 朋友 同学 总是说 别设太高 以免过不到~

哈哈~ 真的让人缅怀的..

-------------------------------------------------------------------

新的一年 新开始..

但是 能不 别再像2012 吗?

真苦..

没错 不苦 就不是人生..

人必须从痛苦中 学习 成长..

我未曾 质疑过.. 但是 心的伤 只会不停地 让自己 一次一次的 淌血..

成长 也 累积了 不少 历练的 一年..

我不求 幸运的一年 只求 别再让 我视为朋友 知己的 伤我一次又一次..

没错..

成长了.. 但 阴影 永远都在..

为何 还是不能看开?

不 不 不 !! 永远没可能!

那种 痛 只有我懂..

--------------------------------------------------------------

今天 哦不! 是昨天 31/12 我做了两件 残忍的事..

第一.

我告别了 自以为 一份自己 做的 很开心的工作..

或是说 前期 开心 后期.......

感谢 一路来 工作上 帮助我的人.. 无论 前期 或是 后期..

更加感谢 后期 众多人的帮忙..

不少次的 帮我! 就此 无以为报.. 真的.. 很感谢每位..

残忍之处? 忍下心 连钱都不要 可想 那对我一个 那么爱 $$ 的人来说.. 是有多失望..

到现在 我还是不服气! 真的!!

我不服气 我努力 建立 打回来的.. 就这么 要 放手!

真的!! 但 又能怎样呢?

第二. 我坦诚了..

坦诚地面对.. 没错 压抑了很久..

也许严重了.. 但 会好过来的! 一定!! 很快!!!

--------------------------------------------------------

我问 dary 我有没有好点?

他眼神告诉我..

不..

他的意见 我听进去..

但是 我就是不想 不想去做..

我怕.. 真的 很怕..

---------------------------------------------------------------

今天 感觉得到 严重了..

没心情 吃 一天下来 只喝水..

也许 真的 严重了..

睡觉起来 就能好对不对? 我一直这样问..

真的是 ah bee 没味道了吗? 还是 我就是没睡意?

不能 不能这样下去.. 我 又 该 怎 样?

也许 今天 是个 特别的日子.. 

你们的简讯陪伴..还有 你的 蛋糕? 面包? (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 又让我泪奔了 ='(

说出来 就是真的很想你们 一直 陪我讯息 聊天下去..

这很自私吧? 哈哈.

放心 我能得! 能好过来的!! 

dary 明天又要来 找你咯!! 辅导辅导~~ 哈哈。 =3=

--------------------------------------------------------------------------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我的伤悲

就像 白天 不懂 夜的 黑!! 

写得如此的 入骨..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