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位置 . 态度

位置

站得越高 往往都 不把低于自己 视线范围的 人事物 放进眼里..

位置高 而忘我..

错失了许多 也迷失了 自我..

位置高 不代表 你容许 这样 对人.. 

还真的不明白 为何 就是要把阶级化..

醒醒吧 位置高的人..

-----------------------------------------------------------------

态度 决定一个人..

不能说 我的 态度是这样 你们就必须 纵容我.. 任得你..

荒谬! 辈分最小的你 却像一家之主..

父母 却只会说 他的个性是这样的 让他吧..

难道说 我们身为哥哥的 就要看他的脸色?

都 出来工作了 幼稚 的想法 依然存在..

懂得赚钱的辛苦 却一点也没 分担 家里的负担.. 还不时 加重之!

为何 为何!!

对于他 我没采取任何 表示! 父母 这次 也终于说出 他的不是!

不是想他中骂 而是希望他 别再活着自己那 "唯我独尊" 的家里!

想要拥有一个 完美的家 必须 先 让这种想法消失! 

------------------------------------------------------------

不时的头痛 =.=

痛苦..

友情结束了..

皮包 也是时候 换了..

把那些不开心的 讨厌的人 全部跟着皮包 一起 丢掉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