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爱你..爱你..爱你..


松了口气.. 终于 走出来了 =)

谢谢你们..

有个傻瓜 每晚 都会录首歌.. 不然就通电话..

唱的歌 不会难听啦 哈哈~ 谢谢你拉..

最少我 睡得很甜 =)

也许 习惯了你的 "风格" 没了你 真不习惯..

我知道 你 能陪我的时间 越来越少了 ='(

那又能怎样呢?

" 把我们衣服钮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

能吗? 

你的紧张在意 让我觉得安心.. 

有你 真好..

舅舅 馨 当然 挚友们 也很好..

水瓶座女孩.. 她 好几次 都跟我说 对不起.. 谢谢..

对不起 他忽略我.. 谢谢我 陪她身边 =)

她真 他妈的 无聊!~ 自己跟我说 姐妹 是不用 说 "对不起" "谢谢"..

结果呢~~ 每次都跟我说~~~~~~~~~ 

欠 巴~ 哈哈~~ 

巨蟹座男孩呢~~

他应该是 万人迷吧~~超多人 追的!!!!

哈哈

功课多~~ 成了他 最近 的 嘴边话..

他对 ah bee 很反感.. 但是 他比谁 都来得重要..

那味道 或许 真的不是所有人 能接受 或许 那属于我 个人 "安全感" 的味道..

也许 每次 都 和他说些 有的没的~ haha~

他并不是 死物.. 在我心里 他一直存在..

幼稚鬼 就是我!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美好的爱情 我就爱 这样贴近 因为你..

我们的爱情 会一直没有距离 

最美丽 <3 div="di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