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巧 合 。

那绝对是 巧合! 巧合!

但 为何 都是 狮子座?

她.. 她..

都是狮子座!

为什么? 你们 两个 都一直以为很了解我!

下了 个 自认为 很对的决定!

影响了我 却说对我好!

心上 两个地方的 伤口..

没可能 复原..

那疤痕 深深地 烙印 在 那.. 很痛.. 时间久了.. 还是一样

不停的问自己..

为什么 就是狮子座?!

没人能跟我做出 任何 我不喜欢的决定..

即使 你的辈分 职位 年龄 经历 身份!

你都没资格! 我的路 我自己选!!

至少 这 条路 你们选了.. 也说明了 我跟你们 是回不去的了!

也请你们 不要在我 身边出现 回忆 / 心里的伤口 不时的 提醒着我!

我不是逃避! 只是想 让自己 不再被那 难看的伤口 影响着我 =)

------------------------------------------------------------------

原来朋友间

也是会有吃醋的 =/

我很羡慕他 你不喜欢他 但是 你很在意他..

同为朋友 但 感情 却不一样 不是爱..

而是 真挚.. 我羡慕他 我想拥有他..

但 他心里的门 一直都让我 吃 闭门羹..

或许 时间 跟 经历 还未达到.. 但是 还是 希望 "真挚的" 会让我 感受到..

--------------------------------------------------------------------

今天是个闷热 的早晨.. 醒来了 美好的一天.. =)

睡到了 睡饱了 =)

或许 语气 跟 态度 会影响和你对话的人..

但是 文字? 标点符号? 何尝不是 影响了 人们的对话??

我没要酸人的意思.. 但却往往 被一位 他 认为我酸他..

或许说 我不应该 用打的 来和他聊天..

但是和他见面 他却不怎么多话.. 反倒 让我 觉得 他心不在焉 没听我说 什么 =/

我关心她 我尝试了解他 也希望他 不要 再次 误会我所对他讲 的 话..

没别的意思 也没要 挖苦 他..

但是 我真的 不想每次 都是 被糗..

当然 你可以选择不说 但是 "文字" 这时候 真的又在 玩弄人们了..

"随便你" "不在乎" "就这样"

嘴说 的 跟文字 的 差别还蛮大的..

看读者 是以什么 心情 读之..

或许现在 的心情 有点 闷 , 灰..

就把他 的意义 弄反了~ 真的么? 还是 那就是他的意思 我没想太多?

再一次的 我跟他的对话 我又 弄糗了~

我气自己 为何总是 那样..

我嘀咕 为何 每次 都让朋友间的对话 弄到这样?

我看"文字" 真的 影响了我.. 我都不常放标点符号.. 因为 怕别人误会了我 的原意

但是 这次 用的文字 又有问题了......................................

或许说..

我真的不适合..真的.. =')

----------------------------------------------------------------------

后记-

有人的一位 前男友~ 也是狮子座!!!!!!!!!!!!!

我真的 跟此星座 他妈的 有够 缘!!!

我不明白? 为何 ??

我的问题? 还是说 你们的分开 原因是我?

我不是生气 两人..

而是 一个正常的人 也会 气 为什么 自己 被人无缘无故 的 讨厌 而自己一点 罪行也没有吧?

又或说 他 是 狮 子 座!!

我才那么的 动气?

-------------------------------------------------------

虽然很闷的一天.. 全家都出去了..

豆豆 也去忙..

真的剩我 一个人 =3=

昨晚 还想了 今天 要跟你 聊些什么~~~~~~~~~~~~~~~~~

以为还有个人 可以聊聊~~

看来 我也该找点别的活动~~~ 情况 僵了~~

我也 糗了~~~

-------------------------------------------------

或许你会气我..

但是 我还是想说 我的话没别的意思..

我要的 只不过是 一个 不嫌我烦 不误会我的 "亲爱的"

-----------------------------------------------------------

还是会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