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记忆 . 空白 . 茫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zf7q7Pum0

突然 想起了..

无尽的 记忆 涌来了.. 我仿佛 看到了 那片 "黑色大海"!

他逼近了我..

我感觉到她的泪水.. 也流着 和他一样的 泪水..

"说不出离开的原因"..

还记得 "埋葬记忆的土耳其"..

土耳其 真的能 埋葬记忆?

资料都显示 能!! 能埋葬 那些 不想要 不开心的 记忆..

我一定要去! 埋葬了该死的记忆!! 享受 土耳其浴.. 才回来..

记忆 你就留在那边..不要再回来了.. 

黑色的大海.. 我不想再 再.. 我一定能 把他赶出去的!!

----------------------------------------------------------

眼前的空白 茫然..

是自己 想要的?

真的 很茫然.. 我不懂 我还能 撑下去吗?

每天起床了..就总是 问自己一样的问题!

茫 茫 然 然.. 空 空 白 白..

------------------------------------------------------

想要 忘记 一个 人.. 不是 不闻不问 就一定能忘记的..

时间 不是解药..而是 更容易把 自己 越陷越深的 毒药。

原来.. 谢啦..

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颗心..

------------------------------------------------------

钱 永远 最伤感情!无论 多少~

给自己的备忘录!! 永远要记得.. 醒醒吧!! 危 家 胜!!

----------------------------------------------------------------

我痛恨那些 表里不一 虚伪做作的人..

家人的可贵 不懂珍惜 令人可恨!! 

爱恨分明.. 

反感的人 要我怎样去 嬉皮笑脸 呢?

这样显得 友情有多廉价.. 

还是说 你都把每一分 友谊 拿金钱来 作 区分?  

爱徒 -- 切记住 "女人,你有什么理由不坚强,你是流血一周都不会死的动物!”

为了一个不值得流泪的人 痛苦下去 值得吗?

-------------------------------------------------------

今晚 忧郁的 一个人.. 很多心理话想说.. 却找不到对象!!

忧郁让自己 变得 残弱..

我不要 残样!!!!!!!!!!!!!!!

只有知识 跟不停的保养 才能 让自己 振作起来..

期望 你能跟我 聊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