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替代 。 代替

你找到了 代替了吗?

找到了 一个能代替 我的 "知己" 了吗?

曾几何时 我们很要好..

但是 爱情 时间 经历

改变了..

把我们距离 拉远了..

你也找到了一班 属于 你 ..

而你也非常喜欢的 朋友..

把我忘了..

又是一种 无奈的痛..

我珍惜你.. 也希望 你能 珍惜我..

但是 主动了 又怎样? 还不是 一样..

或许 他们 真的很 适合你吧..

而自私的 霸道的 不是你所好..

你的选择 狮子座 的选择 是正确的?!

离开我的你 一定很开心 对吧 =)

我不介意 朋友们当我是什么..

也不想勉强 别人一定要把我 放在第一位..

个人定义不同.. 认为的 当然 也有所不同..

一个人.. 电话 也静静 的 恐怖之极.

你们的讯息 一直陪伴我 我真的还蛮开心的..

但是.. 但是.. 也只有 但是.. 那结果...

我知道的 =')

或许说 我在 你们 心目中的地位 永远 都 站不住脚吧..

或是说 只是一个 陪伴 的 "替代"

我不懂怎样 开头跟你讲 也不懂 要怎样把 聊天不 变得不那么的尴尬 那么的糗..

不是你的问题 而是我..不想影响别人的爱情 就因为 这不怎么重要的事..

或许说 我应该..

一个人...

他 问我 "一个人崩溃 不是在犯罪"?

我说 哪不对吗?

好吧 心里憋着的气 似乎 大了。

甜品 购物 你败给了 忧郁 哈哈.

泪水 忧郁 崩溃 友谊..

----------------------------------------------------------------------

我知道有些 事 可望不可求..

加油吧! 我一个人 也能好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