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给自己的备忘录

看那沉默的电话..它 什么都不说..

你和我的回忆.. 跟我擦肩而过..

整个世界太冷漠 我没有力气 再往前走..

我害怕..

我害怕 你又把难过 留下 给我..

我恨你 你可以这样 对别人 却不能对我?

我恨你 为何你会一直 出现在我前面.

fb 聊天室 都是你! 我恨! 我厌恶!!

我一定能做到的!
-----------------------------------------------------------

dary 叫我每天 一定要写些 东西 交代..分享点滴..

然而 方便做出 评估~~~~~

dary 今天问 如果现在 有一种力量 或说 科技

可以把我所说 的 那 3 个人所给的 不愉快回忆 经历 全部 消除..

你要么?

那时 我没回答.. 

真的很痛的回忆 但是.. 犯贱的我 回忆起 看起旧照 我无可否认 微笑了 =)

又酸又痛..

时间久了 还是一样..

或许真的 我不能释怀.. 用情重.. 不就是我吗?

这 2 个 我是 恨之入骨..

你说我 是你的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不多..

但是 你的行为告诉我 你不! 一点也没有!! 

我根本只是你的 "寂寞替代" !! 

残忍的你!! 能否拿出你的一点点的改变 来维持下去 这段友谊! 

我累了.. 真的 累了.. 或许 你已有新朋友 新的"好朋友"! 

不需要我吧..

此时 我摸了摸 心口.. 跟它说 你很傻 为什么 还在等你哪位 "好朋友" 的讯息 呢?

有意义吗? 你根本 不在 他心里 连立足 的地方 也没有!!

好好地 读多几本书 充实自己 也让自己 的心 止血.. 

不再等待 那 根本不属于自己的 "好朋友"!

-------------------------------------------------------------------

给自己的备忘录-

不必为了不在乎自己的人 而受伤.. 

更别在他们身上 "等待".. 讯息 时间 关心.. 那都是谎言!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