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角色 . 新生活.

进入了 无药的 第3天..

感觉还不错..

但是 还是 一直的头痛.. 很痛 很晕..

心里的气 也没像那天 憋得那么的 痛苦 窒息..

但还是有..

谢谢你们的陪伴. =)

角色.. 我不懂 找你 讯息 会不会烦到你..

我不想 我不想 每次做打扰人的角色..

我怕你们 会离我 远去..

=/

我需要你们 !! =[[

------------------------------------------------------------------------------------------------------------

今天 新的生活开始了..

对我的挑战 还不大 一切都在 掌握之中..

上司同事 也都很帮忙我这位 "新人士" 感谢至极! 你们真的很棒!! =)

---------------------------------------------------------------------

今天 睡意 正浓 或许累吧 头痛~~

还是谢谢你们 陪我讯息的 陪伴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