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责任 . 旧照

我不明白..

为什么 你们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有豆豆.. 豆豆 这段时间 一定要陪着我..

那时他应该做的..

那我的朋友呢?

你 就不能浪费一点时间 来陪陪我吗?

这不是朋友的责任吗? 或许说 我没那资格..

或与.. 说 你们根本 不需要 "好朋友"..

我要的不就是你们的 陪伴 讯息 聊聊也好..

我知道那很难..

这种 "责任" 是 豆豆 应该负的吧? 好..

----------------------------------------------------------------

旧照..

画面很美..

无论是笑是哭.. 画面历历在目..

依然 之 美..

讶异的发现.. 毕业了 就少拍照留念..

记载了 生活点滴..

不求 像素 多高.. 要求 人 事 地 让自己 记住了 难忘的一幕..

今年的 节日 跟朋友过的 都没拍到照 遗憾..

当我真的是 "朋友" 的 我们下次 拍照留念 好不好..

我的相簿 还有很多页空呢~ 哈哈

--------------------------------------------------------

今天一个人 看了一部 笑戏..

一个人的 爆米花 水 戏票 单位..

是我 从头郁闷到 尾.. 无法 笑出来.. =.=

散场了 匆匆离去....

----------------------------------------------------------

明天 3/1 新的开始 新的工作..

一位贴心的 bg同事 一早 给了我封 讯息..

让我从 暖暖 的被窝里 看了 笑起来 =)

"新的工作 新开始 别再忧郁下去 路还很长 幸福还等着我.."

谢谢你 也谢谢豆豆 的朋友 拍了 个蛮搞笑的 自拍照来 哈哈 无聊 但窝心

谢谢你们.. =')

我会好起来的.

------------------------------------------------------------

我不主动找你 是我知道 我永远 都是 打扰你的那位..

你也未必想和我聊天 想的话 就不用等我主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