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月光 . 尝试 .

今晚的月光很美 =)

随着 耳机的 "月光- 王心凌" 嘴角 上扬了..

忧郁的那段日子 挨过来了..

dary 不断地提醒我 有时 要说出来..

对于 "过客" 看开一些 放开心胸..

"别有幽愁暗恨生" 我记得这句话 哈.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幸福路 也许漫长..

难过的时候 陪在你身边 的 或许 不是你想要的..

但最少 看到你哭样的 也 希望你自己 别再 沉溺下去..

哭了 又有何用?

你想要的人 不在身边.. 也许孤独的 夜 里会更 让人 哭的 凄惨..

"闭上双眼 感觉 他 就在身旁" 就像月光..

在我们的四周 他也在!

他是 温暖的月光.. 幸福的月光.. =)

你的一个星期 都陪我 一个星期后 你就忙了 =/

我不反对你去国外做工 但 请你记得 回家的路! P/S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

OMG 又是10全大保 汤!! 幸好 他附加 买了我的最爱 !! 黑丸 哈哈 =]

谢谢你们 你们真好 =)

----------------------------------------------------------------------

尝试. 尝试 一个既陌生 又 未知的领域..

幸运的 身边 的 同事 都十分的亲切..

我会慢慢学的 =)

今天 一位同事说: 你是这间公司 最年轻的 supervisor 呃!

我 : 哪有 撞板 最多就有..

A: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还不满意?

我笑笑回之..

我并不完美主义.. 但是 我觉得 自己还是 不能 非常的 熟练..

能做到 那就更好..

这两个星期 被访问的 最多的问题 应该是 "OMG 你没做 BG 了?" "老将 也会离开?"

是的.. 我已经离开..

刚开始 非常的不习惯..

当别人 问起 你做什么牌子时 我都会不警觉 说出 BG!

好尴尬!!

pskp 的 我觉得 不是我好事 而是我觉得 我的责任 未完成!

我该做完我的 才选择 离开.. 教会了.. 就是时候..

不断地 尝试 尝试 尝试 尝试..

我能得!!

-------------------------------------------------------------------------

爱情 友情 事业 要兼顾 真的很难!

不是难在 取舍 而是 分配!

你你你你你你你 都是 我要的! =)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