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照片. 情绪 . 了结 . 反感

照片 记录了..

身边的一切..

好..坏..人..事

你已多久 没跟爱自己的 朋友合照了?

我要你!! 就是你 跟我合照啦 =)

有你们 真的很好..

 p/s 遇到你 记得 提醒我 跟你 合照! BFF =)

----------------------------------------------------------------------

情绪 平复了 dary 说 还是需要 观察~~~

好几天的 日记 都没公开 哈哈.. 是他妈的 有够私隐啦~~哈哈

了结 一切 不简单..

时间 或许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正服下的一种毒药..

这段期间 跟自己说 一定 多累都好 要读 几页书..

尝试的让自己 提升 =))

不应 让时间 停滞 在那 迷雾 之中..

巧遇友人 问我

怎么 变得如此 憔悴?!

我有吗?

是不是 豆豆 对你不好?他欺负你? 帮你骂他!

温暖的手 很窝心.

没有啦. 他很好 =)

--------------------------------------------------------

为何 会对一个人 那么的反感?

是的 虚伪的人 就是 让双子座 厌恶!!

o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