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释怀。

还是无法释怀..

事情虽久..

但是..

当我想找人谈谈的时候..

脑海里 就是无尽的 无止的 浮现了许多东西 许多画面!

头很痛 很痛..

已经无法再用平常心去 面对 解决 生活琐碎事..

很痛.. 身边的 他 不停的给与鼓励 "加油" ! 还真的蛮好的..

我需要更多的 "加油" !

忙碌的工作 还有很多 但 就是提不起 劲!

除了 发呆 我看这几天 真的无心工作了..

该怎么办?!

我..我 真的.. 没用!! 该怎么办 又有谁能帮到我? =/

静静地 工作 去.. 2013 / 4 / 1 愚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