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持之以恒 . 错愕

人往往 给个 承诺 做某样东西..

或答应了 做某样东西..

都会 忘了考量自己 真的能否 持之以恒?

或说 我再次的 被你 "承诺" 说服了..

但 我 得到的太大的 "失望" "落魄" "思绪"

你再次的 说到 做不到!!

身边的 都这样?

心里os- (冷笑) 习惯就好~~

----------------------------------------------------------------

是他! 我看到个 有他 影子的人!! 很像 很像!!

为何 尝试 忘记 却要时刻 要我 记起他?

心里 有种奇异的 感觉!

真想现在 有个人 打我头.. 跌伤头.. 总之就像 电影/戏剧 那样意外 让所有 记忆 一起 消失!

从不记起!

记忆 真的 让人 无限的 痛苦! 

--------------------------------------------------------

那是 泪! 属于 "友谊" 的 眼泪!

百感交集! 我只能把一切 想说的..埋葬 在 心里!

-------------------------------------------------------------

最近.. 我真的有 那么 憔悴吗?

那么多人都问我?

我真的 那么严重了?

-------------------------------------------------

"错愕"

我 为何 会感到 错愕?

而且 连 四周的人 都感觉到?

我 自闭了? 真的 再一次! 痛苦非常!

这星期 脾气 非常的 暴躁? 大起大落?

何以? 

-------------------------------------------------------

人 死了 一了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