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一夜.感恩.66 =)

一个夜里..我的工作时间表 已经被 排到 了 5月 中!!

行程满满!

几乎连喘气的时间 都没有..

该死的报告 又来了~ 两份~

随时准备的 开会准备~

ranking..top 10 item..

j-card! warehouse! fair!!

你们 真令人讨厌!

"有咁耐风流有咁耐诘堕!"

该收回 这份工 "空闲" 这个衔头了!

总感觉 气氛有点不对了! 对! 氛围有点不对了!!

赶快适应吧! =/

-----------------------------------------------------------

感觉 自己 一路走来 都很幸运..

真的很感谢主啊.. 感恩..

不能依赖! 真的!! 没人懂..也不懂该怎么说!

应该说 没人问起吧!

懊恼!苦恼!!沉思中!!

------------------------------------------------------------

最近.. 她 找上了我~

耳朵 跟 分析 是我能对她做到的..

无疑的 她所遇到的.. 更何尝不是 我不懂再怎样解决的呢?

又一件事 进入了 迷惘 迷茫 迷失 的 状态了..

---------------------------------------------------

一夜间 种种的 问题 来敲上了门..

陷入 真的让我...............

-----------------------------------------------------

友人 问我 生日 对我的定义?

要过一个怎样的?

你也太言之过早吧 =.=

我要的 认识久的 你们也该懂吧~ 哈哈~~ 醒目点~ 66~~ 哈哈.

-----------------------------------------------------

66 为什么 我会冷笑?

我有点逃避 这一天..重要的一天..

去年的那天 是等待 是绝情 是不愉快的一天!

我记得了 20120606 =')

我要的真的不多..只是你懂得 也不要 去办罢了!

为什么 你!! 是你!!

对!! 我释怀不到!! 我记得 我永远都记得!!!

你浪费了我的时间.. 等待你的时间!

微不足道的 东西 原来 你真的很 狠!

那是意味着 生日 那一天 我有所得到的 就该 失去些?

怎么会在 脑海里 浮现出来! 怎么了?

以往生日 就败在那年!

我该想想 馨 云 洋 那年 给的惊喜!  我只记得该记得的!

地方变了 人变了 走了 我记忆 却犹新!

那 你知道 我今年 要什么   了~ 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