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交代. 期待. 动怒

交代..

或许是自私.. 离开你. 就是旅行的意义 =)

豆豆 我们 是最好的朋友吧! 今后 各自努力~

不要问我怎么了..或是怎么回事..

那是我们两人的问题 也希望你们 别再提起~

一段感情 可以 不需要泪水 来做结尾. 以 "最好的朋友" 作为 句点..

你要求 给予机会 跟 时间.. 放心!! 朋友! =)

p/s 记得 不要问我 什么事!! 也不要提起!!!

原来 失恋 也未必 需要身边的人陪~ 一个人 能的!!

加油!

因为 我已经知道 身边 没有人 能够陪我 走下去了! 没 就是没!!

----------------------------------------------------------------

我关掉手机 关掉 所有 噪声的来源..

已准备好的 背包. 也跟公司 递了 leave form..

背包客! 一星期的时间!

那不就是 我一直 想要做的吗? 真的很期待..

---------------------------------------------------
记.

今天 尝试了 把手机 关上..

两位知己 贴心的 找上来了 小聊 一下 =)

我好得很!! 只是想要静静~ 不想说话 shhhhh.....

我只想在乎 我能 在乎的 “朋友”..

我也 只能 在乎 能给与我 在乎的。

上司 同事 常说 “能吗?” “需要帮忙?” “能习惯新环境?” “如何?”

感觉 我像座 冰山? 你们 不停地 尝试 “劈开” 哈。

我仿佛 越来越 感到陌生.. 对陌生的 感到 不想 多说什么 有话心里藏..

不 应该说 连 朋友 也 会有这种感觉..

因为 说了 也是白说.. 有多少个 真的能体会?

还是 我得到的 也是 预期中的 " 哦 , 噢 , 喔 , 啊 , 哈 , 呵 "

与其失望 不如 忍着..

但是 我知道 一旦 爆发....

我真的不明白 为何 那天 会在 那么多人 还有 新人面前 发脾气 骂人?!

小事 我也 可以 如此 动怒?

陌生的危家胜.

一个人的背包旅行  我如此的期待 但也是 希望 有你 能伴我走!就是你啦!!哈哈  =)

价值观 该重新的 刷新一次~

2013/4/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