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出发点? . 自言自语 . 费心

每个人 做每件事情 都有个 出发点?

然而 个人 认为的 出发点.. 并不是往往 可以让他人 理解. 接受..

甚至 自己的家人 也可能会不 怎么理解 接受 你的 出发点..

你不可以怪他人.. 他人不懂 你.. 家人不懂 你..

但是你不能 不懂 自己.. 出发点 是很重要的..

或对 或错 至少你踏出了..

总比原地不动 来得好!

认为 错了 就改 对了 就继续往前走..

没有人比自己更懂得 想要的..

我亦是如此.. 没有人从旁帮忙.. 倾诉也没有..

再怎么哭 再怎么苦 也得一个人 坚强 忍痛 忍辱 的 走下去!

恋人 能做的 往往 只是 治标不治本..

并不是要求.. 贪心..

只想给 心里的伤 好好地 休息下..

久而久之 自己 喜欢上了自言自语..

没朋友 没倾听 没关系..

靠自己!

没帮忙 没依赖 没关系!

靠自己!

刚看到一个星座分析.

蛮准的..

双子座 最恨自己 心口不一..

明明自己 就是 低潮到爆 压力之极 烦事绕心 需要倾诉 ..

但是 下属 朋友 家人 面前 我还是得 嬉皮笑脸... 卖笑卖笑 果然是我的专业~ 哈.

说了有何用?

不就是自己 费心 费时 浪费自己 , 别人 的时间吗?

原来 自己的部落格 需要用到 嘴说了 分享了 inbox了 才会有人 留意~ 还真的抱歉~

看来 可有可无的东西 以后也不必分享吧~

Ps. 这是 危家胜的 私密日记 请你尊重我..

我头疼 我心累.. 我没有力气 再往 这么压力的路 前进..

杉菜?  以前的我 已经死啦~

现在 是海绵宝宝!

继续工作的 孤独 夜晚..

笑着哭 最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