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生病 . 记忆. 关心!

生病了 就该吃药..

无疑的 感觉这次 比上次 还要严重!!

为什么 为什么!

不断地 连续的 问自己..

为什么 对种种 都无法 释怀!!

dary 一再的说 找朋友陪

dary 就是要 我 大喇喇 的 面对 这些!!

为什么 都把 "你" 对我的关心 放在 嘴上不停的说..

而不是 行动上 证明?

试问 有谁 愿意听? 愿意陪? 又有谁 真的 能把我的烦恼 听进去? 那不就是弄到我 更难堪吗?

能有一个 会为自己 伤心 而 伤心 的 朋友 真的很幸福..

我究竟 怎么了?! fuck!

购物 的感觉 大不如前.. 越买越感 空虚!

我逃避? 情绪病?!

现在的我 很痛苦 很无助 无人懂!

-------------------------------------------------------------------------

在此 我只好 连名带姓的 跟 有关注 我的人说!

"吴桂茹" 小姐的事 请不要再问我!

他已经 彻彻底底 的 把我 这个 "好朋友" 让给了 别人!

替我选择了!

"不必谈也没必要谈"

我永远不会忘记!

---------------------------------------------------------------------

我需要人陪! 有人懂吗?!

dary 说了出来 也未必有人懂得.

------------------------------------------------

我开始 厌倦 了一切..

厌倦了 斗心勾角..

厌倦了 别人的 眼光..

厌倦了 自己的一切..

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