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曾经 有位 友人 说过 会唱 那些歌..给我!

陪我!

都是 屁话!!

干!!

不能怪他..或许 我身上 没给到他 任何 利益 好处..

-------------------------------------------------

为何 身边就是 有那么多 这类 朋友?

你对我什么脸色 我就给你什么脸色!

很多人说 情人 所给的 承诺! 都是 屁话!! 试问 朋友的 承诺 何尝不是?

说过的 全都忘了! 该好好的 反省 你自己 曾经 对我说过什么..然后 又有没有 做到什么!

真的有种 想巴你 的感觉! 没做到 还理所当然 没一回事!

对我不闻不问 你需要人陪 我就必须 陪你?

你省点吧~

我想静静 一段时间..


何人能 私聊给我 "何谓 友谊" "好朋友 的承诺"? 我想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