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陪伴了他在吧生的最后一个夜晚..

那么快的 他步入自己追梦的路程了..

那感觉又会是怎样的呢?

或许我不能体会到吧~

还蛮讨厌这样的自己!!懦夫!!! =/

但..  还是要跟他说 无论他有没有看到~

加油啦.. 会听你倾诉的耳朵在这里! 典型的巨蟹座 =)

这些话 用嘴说 难免会使他觉得 虚伪 做作 开玩笑..

用写的 无论他看到与否 自己的心都好过点..

最少不会听到 些 我的良心他当狗吠的话~

那是很难受的~ =P

加油啦! ;)

ps- 我跟你这情剖白了! 该你啦..如果你有看见的话 哈哈~ <3

---------------------------------------------------------

一部好的英雄电影 深入民心.. 打斗场面令人 拍案叫绝!

他没人会去留意 英雄 背后的故事..

蝙蝠侠 无疑 对两位小弟弟 没什么 好感..

但..

我不能不佩服 蝙蝠侠..

悲伤回忆 让他隐世.. 不闻不问 社会的动荡..

社会需要他时 连名都可以不要?

后者 难免 会让人认为 是电影剧情 这些人少之又少! 几乎难有吧?

前者 我敬佩他..

悲痛回忆.. 让我 逃之又逃..

悲痛了还想来干嘛?

自造孽? 没烦过啊?

我渐渐的洗去.. 不想不闻不问~

但还是会有出现的一天 我又该怎么办?

我能站得起来吗?

心知 我知..

谁又能知?

给自己的备忘录- 再怎么辛苦 也无法改变 已造成的 伤口!

"可是 XX"

"我回不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