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即将离别的小弟弟..

即将离别的小弟弟..

我满脸鼻涕.. 也他妈的 感冒药吃完的情况下..

呼吸辛苦的..写下这 第 101 篇 部落格..

在你遇到一位 亲弟 都不够这位 "舅舅" 亲的时候..

或与你会觉得 认识这位 "舅舅" 还蛮不错的 =)

我的周边有很多谈得来 的 小弟弟..

但就唯独 他 最为特别..

不是他帅 ..

也不是 和他说话特别投机! 而是 感觉~~

好笑吗? 真矛盾~

人不是都矛盾吗?

在我 刚认识这位 "舅舅" 的时候 他 就冒昧的 问了我一到非常私人的问题~

也铁定的 觉得我不回答 他也已有他猜想的答案~

这男的还蛮特别的!

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 =)

不久后 "舅舅" 被我 招揽 回来 当 pt.

话说..那时不成熟的他..还真的 把我 气的 要死!

就今年的 华人年.. 真的他妈的 生气!!

工作.. 会把这份友谊 破坏?

我的立场 与 他 的 立场 成 对立 使得 工作 不能迎刃而解 随心所欲~

出现了 "黑脸" "冷战" ..

我不是什么 好上司 但 我有自己的原则..

这不是批评他的不好.. 而是 在工作上他 的 立场 使我 难做!

但这些 "难做" 让我 改变了不少!

也 让我有很多需要 改进的地方..

他 亦师亦友 =)

他 让 我知道 工作 并不是 我 原则里 /  想象中的那样!

谢谢你拉~

很奇怪的感觉 有什么感情问题 会找上他聊..

不是他了解我 而是 他给的 永远是中立的意见

发送讯息....  "舅舅 我遇到难题了"

他就会 给予了我要的"中立"意见 ..

不是说 姐妹帮不能做到 而是 姐妹帮 你们懂我的个性 给的意见也不同咯

问了姐妹帮意见..

我 才去 融合 然后行动!

还是谢谢你啦! 姐妹帮 你们也是~

他 不是 100%的下属 但 他绝对 是 99% 的 知己!

该怎么说他呢?

他 爱情白痴~

他 总是在工作上 唱反调 碰钉子了 才会醒觉

我的意见他 不一定接受 但

无论如何!! 我是不会害你的! (工作上啦)

你真的让我在 公事 上摸不着头脑~~ @.@

但奇怪的是..

我把他当亲弟弟了!! =)

哈哈~ 舅舅..

典型的 巨蟹座..

去到那边加油啦! 要找我聊天啊!!!!

我喜欢你很久了~ <3 (你知我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续...

实在辛苦 无法 继续..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