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我是 *危家胜*..

并不是 你手中的玩具  棋子..

你没资格 吩咐 XX 来好好对我..

你不能 完成的 承诺 要别人跟你 完成?

无疑的..

你把事越抹越黑.. 伤人 不伤己..

我恨你! 恨!! 真的恨!

伟 说 都过去了在意干嘛?

豆豆 说  幼稚人不必管..

我真的笨.. 我做不到? 我很介意!

真笨! 笨!

要忘记她? 很难 对现在的我而言..

我这 多疑狂..

脑海里  又萌生了 一件事..

舅舅.. 云 .. 洋.. 你们是 因为 他 的吩咐?

加上最近emo的我..

才对 我 好吗? 是 同情 吗?

----------------------------------------------------------------------

这片海真的很深.. 很深..

慢慢的 慢慢的 越沉越低..我 看不到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