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感恩。。 =)

这几天的 emo 期过了~

woohoo~

看到他写 "以后都不会相信 友情了"

无疑的..会有点点的辛酸..

但站在我的立场..

我倒会 更珍惜 每一段友谊.. 即使 只是短暂..

今天起 这件事 不再会使我 EMO!

谢淑馨!! 38 + 爱笑 爱玩 爱疯! 无聊 的 危家胜 回来啦!!

精力比以前更充沛呢! =)

我就不信我会笨到 忘不到这位曾经的知己~

即使他回来  我已经回不去了..

我要感谢 这几天 工作上 有 几位让我 开怀大笑的 印度 同事..

ps 印度人 还比我 对友情来的 真心!!

有 一位 常骂我 又很疼我们的上司~

有 一位 任劳任怨的 豆浆水~ 宵夜~ 司机~ 点心~ 早餐~ 谢谢啦~ <3 有你真好!

有 一位 常不给我叫他 舅舅 的 舅舅~ 你就让我叫嘛~ 还有不要叫我 舅舅!!! 真的不喜欢 叫哥哥 =)

有 一班 爱和我说 是非 的同事~

有 一班 我不能放弃 友谊 懂得 友谊 他们更需要我的 姐妹帮!

你做压轴啊!!

他 跟我说 朋友不用谢谢的!

他说 没事 我在!

他说  他一直都在!

他说 他不重色轻友!

他说 他 小鸟依人!

真的谢谢你! 也是那句 有你真好! =)

我不祈求我有事没以为我提到的 都会站出来帮忙.

我只希望 你们 会 对我 大大声的说一句 "没事!! 我在!!" "一起 MCDONALD"

那时我最想听的!

----------------------------------------------------

小记.

今天真的他妈的 遇到超多 很久没见的人!!

就没见 就不要一来就说!

"你胖了!" 没别句吗?!

真是有够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