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耿耿于怀..

那熟悉 的音乐 "鱼" ..

它 伴着我 写下这篇 部落格..=)

我最近 无心工作.. 想东想西..

没了 part time 也没像 以往那样 着急 ..

嘴说急 但.. 我的心却..

我不想 让自己 有空 去想 "友情"..

这..让我一直 耿耿于怀..

我 心里 有很多的不明白..

我就这样宣判 死刑 吗?

工作 友情也一样..

我耿耿于怀 为什么 我 视为 红颜知己 的她 会这样对我..

我耿耿于怀 为什么 我不能得到一个解释..

我耿耿于怀 为什么 他要把我这下水..

我耿耿于怀 为什么 他要把别人 也定义成那样?

我找不到人哭诉..

有谁懂?

豆浆水? 他只会说 一些文不对题 的答案~

❤? 他比我还 烦了 我还要在添吗?

我想找的就没有? 你 会出现吗? 我好想找人谈谈...

"没事 有我" 这句话 代价很大..

大就大  在  它不是 一句 说了算的话..

我想休息的时候.. 我想 哭诉.. 抱怨的时候..

我希望说过这番话的人出现..

我开心?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 "不为人知"  的一面..

我演的很辛苦 装得很辛苦 =")

朋友们 你能陪我 慢慢走吗?

好累啊..

我很在乎 人家对我的称呼 但..

往往 我会听到一些不堪入耳的..

我告诉自己 他只是陌生人.. 不懂得..

但..我在乎的你们.. 朋友 知己..

你们能不能 不要开我这个玩笑呢?

我在乎你们对我的称呼! 即使只是玩笑..

我伤不起...

已负重伤的我.. 躺在血泊 中的我..

向你们求救的讯号你们有收到吗?

无疑.. 讯号中断.... 该用户 无法连接.. 在我脑力 不断地 传送..

我会好起来的..

只要给我时间..

最近脾气 有点暴躁 对不起..

给我时间..我会还我这张脸一堆笑容 =)

我要人陪 =") 我想我很傻吧 呵呵~

晚安 憨人胜!! 睡一觉? 给我一个 美梦 回到过往 我 没有 "耿耿于怀" 笑容满脸 不孤独的梦吧 =)

1 comment:

  1. 我知道你不喜欢“没事,有我在”这句话!
    我不是说了算的!只要你肯告诉我,我都会在!
    只是最近我的工作+学业搞得我的生活“充实”了!
    不想要累下去,就摊开心胸,好好地让自己休息一下!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就放纵自己颓废一段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再执着一些他已经选择放弃的东西了,就是没有理由的离开!没有答案的!因为没有理由,所以没有答案,明白吗?大家是成年人了,该来的,挡不了,该走的,就让他走吧!反正,结局就是这样,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力!醒醒吧,不要再为这件事伤脑筋下去了,好吗?我是过来人!我不要再看到没有笑容的Autumn!!!
    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