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又是一个 无题的部落格..

每个人都有寂寞的一面..

有些人 徐要长一点的时间来接受..

但..大部分的人..

一觉起来 就好咯! 因为世界再转着呢..

它不等人 也 没必要 等你..

世界的脚步是如此的快..

你还慢慢走吗?

当然最近是发生了很多事..

也改变了四周 朋友们.. 同事们 的想法 跟 处事方法..

但..你们的决定请三思 =)

谈 友情..

一位 "风度翩翩" 的 男子 深深地 被两个 知己 给迷住了..

无疑.. 男子 选了 另一位红颜知己 两人的开始.

也成了这段友情 慢慢的走成 末路..

是争风吃醋 ? 还是说 彼此 意见不合 加上 缺乏沟通 ? 所导致这样?

见仁见智.. 但.. 往往 这种问题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不只是我看得出.. 认识故事里的主人翁 的朋友们 都看得出..

那我还能怎样呢?

半年了..这复杂的关系 维持了半年..

我的作风--- 不闻不问 中立 没意见 不多说. 恩啊哦...

无奈的是 我牵涉其中..

我不停地提出 问题?

为何? 我给过意见? 我偏帮 了某某? 还是我让他觉得 我爱上了 启馨恋 里面的其中一人 而吃我的醋?

❤ 一直跟我说 是他连累我.

喂~ 你没有啦..

可能 问题 在于我的语气 让他误会了我..

当然 舅舅 云 ❤ 还有很多很多 说问题不在于我..而是他..

他逃避吗? 还是说 友情这样东西 在他眼里 根本没 存在 可言..

我没怨过任何人 , 也没 怪任何人..

只是不停的问自己 问自己.......

或许 真的是我未能做到他想要 的朋友 要做到的东西?

我也很辛苦.. 他选了 我也只好默认了..

无疑.. 我会不停的在想 大家都是住吧生..

朋友圈子几乎一样 .. 遇到他 我该怎么办?

我想通啦.. 我没错 不必畏惧! 我还是我!

这件事后 我学会了聆听 我尝试去聆听 朋友跟我说的..

也努力的 让朋友们 觉得我是个可以 当他们 聆听者的 最佳人选

姐妹帮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 成员 毕竟 那么多年姐妹

你们 别忘了 大家 经过多少 的 争吵 哭笑  才挨过来的..

我不想再让我的 帮 再少任何一位成员!

你们要嫉妒配合啊你们要极度配合啊.. 多关心 我们少关心到得 其他姐妹..

别再 让 一位离开我们 缺乏了 很多沟通 与关怀 才出现那么多的猜疑..

从来没任何人 把 有车的姐妹 当司机看.. 中学的时候 不见得我们会那样 有这样想法啊?

你们多多关怀 多联系 没联系 也要懂 我们还是当初的我们没被这 浑浊 现实的社会 给污染

还是最初的我们.. 别在猜疑啦~不爽找我聊 我帮你们 settle~哈哈哈.

你们 谁看到的 记得 share 给其他 姐妹看!! link!

好啦 有什么事 记得找我聊 几忙都得空! =)

公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何尝不是呢?

工作上我要是强者..不能输 也不可能认输

加油!




晚安了~ 2012/7/9

AUTUMN =)

1 comment:

  1. 给自己的备忘录-

    要睡了 就别打 blog~ 错字超多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