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遗 失 的 纯 朴.

简单 开心 谈笑声

这家人 看上去 并不 富裕

食物也并 非 什么山珍海味..

但他们 开心 满足 的很 他们眼神 告诉了我.

他们 不贪 小孩 也乐在其中..

我顿时觉得..自己 已失去 那种 散发自内心 "纯朴" 的笑.

是年龄? 社会? 让人渐渐的 变得贪婪?

拥有得很多 失去的 却是 最原始的自己..

遗失的 遗忘的 都让人 感到 愧疚..

不祈求 自己变回 "纯朴" 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了..

只希望 自己不要 变本加厉. 日益严重! =)

-----------------------------------------------------------------------

等.

对 一个 典型的双子座的人来说 你是在 折磨她.. 考验他.. 甚至 激怒他!

一封讯息.. 一个人..

等..

傻傻的.. 漫无目的..

等等等!

人...机会.. 我给了..

你也错过了..

或许说 我在你心里 什么都不是.. 连朋友的 边 也沾不上..

你的承诺----------- 屁! 只有我那么笨 才会相信!! o0o

但 你要记住..

我!! 你伤不起!!

我也不想那样傻傻的 等下去了!!

------------------------------------------------------------------------

加油! 累了 我有谁的 肩膀 可靠? =')

算了 数绵羊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