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定 义 !

定义? 每个东西都有属于 它 的定义..

友情..朋友..

友情 可以 轰盖天地?

豆豆眼里 永远 没有 "朋友".. 那只是一种 人 陪伴自己的 人.

可有可无..

这一定义 就我跟他有了 差异..

朋友.."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遇到了 真可贵啊..

毕竟 真的 少之又少了..

但 我 所谓的 "难"----- 心事 烦恼!

我最近不懂怎么的 就觉得 我的烦恼 都不应该 让身边的人 来帮忙 承担..

不 因为 自己 好胜 认为自己能当!

而是 身边的 伟 馨 舅 还有其他的姐妹帮.. 都有自己该忙 和 该关心的人..

他们都忙得很 也很烦..我再这样 下去.. 不是会 弄到他们 更烦吗?

馨 说 这不应该..这不是朋友的 定义.

定义何在? 何谓? 我还真的 要从新的 为自己 找寻........................

p.s 琐碎事 的确让自己 在这几星期里 烦到极点. 我要休息休息..

-----------------------------------------------------------------------

听了一句 还蛮心痛的话..

玩笑? 想太多?或许吧 =')

我怕烦到你 而不是 特地 见面酸你..

不是 说你的不是.. 而是 真的 等不到你的 回复.. 就知道你在忙..

而不想打扰..

你说 如果是那样 以后不要 讯息你. 还真的 他妈的让人 心疼.

不是我 不主动找你 而是 怕你在上课. 做功课 要灵感. 找XX聊天.

不是特地 说 "算了" "不打扰了" 来酸你.

而是真的 怕你 嫌我 烦.

我不找你 不是 我忘记你 而是 我不懂 我在你心里面 占 的是 什么地位.

我比较自私 有福我们同享  我有难 我自己当就好. =')

你们 我还是放第一位的 =)

明天 会是怎样的一天? 下一页的我 又会在哪里? 过的 又怎样?

你们会给我勇气吧?

因为 "爱"  所以 不想 和你们 分担我的 "烦"~

也因为 这样 希望 你们 能 原谅我. 又或许说 你 真的不想 我 烦 你 吧? =)

今晚 的谈话 非常 非常 不上心 一句话 足以 让人 心情 down down down! =[[

“以后都不要讯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