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名 词.. 历 练..

要是真的要把 这篇 放个题目 还真的 他妈的长~

简单的名词..

忧郁 . 压力 . 委屈 . 暧昧 . 纠纷 . 摆脱 . 轻松 . 迎战 !

8 个名词. 贬义 =/

或许说 人到了一定自己 所不能承受的压力时..

就会有一大堆 的忧郁 负面 情绪 的出现..

我还真的 很难得 慢慢 走出来..

路虽远 脚步慢 但 前面 曙光 还是 隐隐约约 的 闪烁着..

加油吧!

恋爱 就是需要一点火花---- 吵架 冷战!

必然的 每一对的 情侣 一定有意见 分歧的时候..

但要记得 将心比心! 自私的人 要怎样爱?

还是说 爱 本来就是 自私的?

见仁见智.. 但是 过分的要求 不是 让人觉得 你 很 讨 厌 吗?

那还会是 爱 吗? 包容 从中衍生..

并不是 "包容" 就是爱他的表现..

因为爱 要对方懂..

因为爱 要对方了解..

也因为爱 双方才能 彼此的 牵手走下去..

我讨厌 讨厌暧昧..

暧昧 对单身的人来说.. 是给 自己 有种安慰..

恋爱的 安慰.. 寂寞难耐 想找个人 陪陪..

但是 请你 慎重 的 想想.. 三思..

你不是给予人家 机会的 也不是 喜欢对方的..

就不要 继续那种暧昧的对话..

你可能会说 那只是玩玩 那人 想多了..

但是 你可想过 你和他暧昧 说过的话 人家 当真的..

伤了她的心 也毁了你的名誉.. 也许你的名誉不重要..

但是 你伤的那人 是多么的 无辜 动了真情 只换来一句..

我没喜欢过你 只是 跟你玩玩罢了..

严重的-- 你只是我的 "水圈"(替代品)..

这种人不会很贱吗?

还是说 你给人伤过 你才这样?

知道了 这种感受 还这样做 不会很过分吗?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有另一半与否 都应该 检点一点! 自爱!!!!

陈绮贞 "还是会寂寞" --- 寂寞 躲进别人温暖的怀中 可是这么一来一点意义也没有!!

你心里的他 根本不是抱你的他 他的温暖 也不是你想要的.. 那意义在哪? 伤人不利己

你过意的去..? 要么 勇敢的 找回 他 复合

要么 重新振作 找一个 爱自己 做一个自爱的人 =)

<3 p="p">
跟着我 勇敢的走下去吧!!

-------------------------------------------------------------------------

李大仁 "我不会喜欢你"

这个 特别的酸 心酸..

=')

-------------------------------------------------------------

还有 2 天.

很快的.. 什么都不值得留念了..

谢谢 那么多爱徒 一直以来的 帮忙..

最不舍得 的 是两位 刚加入的 你们..

不能教会你们 和你们相处 才几天.. 还是很愧疚 =//

p.s 这天 的 梦 很美..

我微笑着 醒来 =)

梦到了 所有爱徒们 熊 耀 洋 俊 3哥 顺 光头 盈 真 伟 还有.. (忘了 哈哈)

一起吃饭 说笑 玩闹.. 画面 很开心.. 希望 我能看到这一幕 =))

没你们 我不会 走那么久.. 谢谢..=')

话说 这幕 我只能 在梦里想 就好 他们 能出来 就好 我约不到你们的 =.=

---------------------------------------------------------------------

女人 也应该 自强!!

为什么 要靠别人?

一如往常的 靠自己! 买自己想要的!!

做自己 想做的!!

或许 很多事 真的 会使人 觉得 社会的 不公平!

但种种 情况下 女人,女孩 别忘了! 自己 应该 好好地疼自己!

即使 身边的他 有多优秀 多好.. 都不应该!!

靠自己!!!!!!!!!!!!!!!!!!!!!!!!!!!!!!!!!!!!!! =)

------------------------------------------------------------------------

为什么 朋友 都是 想到了 才来联络?

那不是让人觉得 很现实吗? 有事钟无艳 无事夏迎春!

或许自己 主动踏出第一步 是很尴尬 很糗 的事吧..

我习惯了 但是 有时还是 有点想 嘀咕..

圣诞 发送 祝福的 转载信息 却 被人 说我 意义在哪? =.=

我只是想... 也不懂该怎么说.. 这第一步 糗了=.=

尴尬..................... 宣告死亡 通话结束 也不懂要怎样接..

当然我也知道 没什么意义 那总好过 什么都不说.. 圣诞快乐 我有说!!

只是 不是亲口 =P

因此 很多人 遇到了 这些 不会再 踏出 他/她的 第一步.. 因为 糗了 =.=

加油吧 我主动很累啊! 加油啊!! 脸皮 很厚的我~~~~ 糗 多几次 就薄了.. =3=

继续做那个 团聚的梦 很开心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