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请给我一点时间..

卖衣服的同行们..

马来年的到来 忙翻了吧?

我也不列外..

更何况 没 part time 的情况下呢?

我比谁都来的忙! 

report~ 出货~ 打货~ 退货~ 出 outlet~

时间表是满到不行..

朋友..豆豆.. 我都没时间陪 ="(

回你们讯息时间也没有.. 15分钟 午饭时间 晚餐时间~ 对我够么?

或许 你会觉得那是籍口..

但 我真的很努力的 有时间就回复了!!

真的!!

老板 总爱 比较 sales drop 变成了 这年头 常听到的话!

我该做的~ 该巡的~ 都已经做了~

我还能怎样呢?

一再地跟自己说!! 

鬼叫我 穷 顶硬上!!! <广东> 

亲爱的~ 挚友们~ 给多一星期我!

你们的邀约! 你们的讯息! 你们的电话! 你们的烦恼! 你们的 emo! 

我一定有时间陪!

也不要生气我好吗?! =(

-----------------------------------------------------------------

半年的时间..

改变了我 对事情的看法!

即使小事 让我很容易得warm起来!!

生活中 或许 我错过了很多 "感动" 的刹那

但.. 现在脚步变慢了 舒缓了自己 紧绷 的 神经~

还真的会 对自己 以前 那股 "冲劲" 冷冷地一笑~

放慢了.. 看多了.. 舒服了.. =)

周围都是爱 <3 div="div">

----------------------------------------------------------------------

朋友中的 "秘密"..

秘密 每个人都有..

或许他是某人的是非..

也或许是自己 认定的 "事实"..而不必公诸于 朋友圈的 "事实"..

一个你认定他对你很重要的人.. 你会很在意 他的 "秘密"..

即使他不想说 或 说谎隐瞒.. 你都会 歇斯底里的 无尽无数的 询问 到底!

得知了 你所谓的 "事实"..

而跟你所对我说的版本不一样时.. 那是谎话吗?!

善意? 无意的? 

怎样都好 有些谎话 知道了 就 别努力的拆穿..

不伤人 只伤己.. 

要好好的 让自己 和他 伪装下去! 装作不知道!! =)

-------------------------------------------------------------------

对于工作 该去 该留..

我难以取舍..

薪金起到了 自己觉得非常满意的地步!

但这生活似乎 对于一个 "双子座" 而言 有了 "厌倦" 这词!

现实社会让我 左右 了! 现在面前 出现的 分叉路太多.. 我该选?

老板的福利 与 对待 无疑的 非常让自己 满意!

但 林林总总的 问题 又让我 止步了!

我完成了 自己的 旅行 才好好想想吧! =)

当然挚友们 你们也可以给我你觉得的意见~

工钱嘛~ 不能明确的 告诉你~ 但能 说的是 现在薪金的 一倍! 去? 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