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身处于一个“外貌”社会..

一段不被 看好 不被 祝福 让人无言的 爱情..

发生在 A小姐 和 Y先生 的身上..

A小姐 外貌欠佳.. 黝黑 不均匀 的身材 (略胖)..

Y先生 风度翩翩.. 帅气.. 受人瞩目..

无疑的 两人 的爱情 受尽了 种种 的 冷言冷语..

地下情 已不简单.. 对两人来说 .. 朋友们的祝福与认同 很重要..

A小姐 缺乏信心 不公开.. 密友也不!

Y 呢? 滔滔不绝.. 当然 众人猜测后..

得知是 A!

无言! 无言!! 更无言!!

没错 外貌社会里 鲜少 看到的情况 发生了!!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哈哈哈哈哈~~~

可笑..

这些 流言蜚语 传到两人 关系 僵到不行..

还一度的闹分手..

但 Y 努力下 有继续 长跑了 2年~

当 A 的密友知道后.. 也是一样~!

"这有可能吗?" "配吗" 无言..

没错 立场不同 给予的 也有所不同..

话说 你知道吗? A 一直都懂 你问的每一句

"A配的上他吗?"

"Y你喜欢他什么"

"无言"

还有你的不看好..

让 A 真的 很 痛 心痛! 密友 ?! 密友?!! 可笑~

--------------------------------------------------------------

故事就这样了..

errmmm..

该怎么说呢? 密友 有问题?

不.. 不是密友.. 而是 它所处的立场不同.. 觉得那是 配不上的问题..

配与不配.. 不在于 我们的 嘴..

而在于 恋人 两的心..

心心相惜 无所不催..

祝福 是他们的强心针..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当初 说人的 看不起别人的..

你们 还没遇到而已 遇到了 你就知道 A 小姐 有多痛了 =)

----------------------------------------------------------------

事 隔两天..

朋友的 看法改变了我..

该怎么说呢?

我对 茹的 事..没放心上了..

也不恨他..

不恨他? 有可能吗?

信不信由你~~ 最少我的心 是好过的~~

哈哈..

不恨他的原因?

因为他教我很多.. 陪我很多..

我要恨他什么呢? 没他就没我~

一起欢笑过 的声音.. 让我现在 会心的一笑 =)

笑那时我们的快乐~

笑那时我们的不做作~

那笑声 回荡在我的耳边..

幸福 =)

看回去 他写给我的生日卡..

一辈子的朋友? 不 以我了解的你.. 你不会回来了.. =")

我的心空出一个 椅子 上边写着 "吴桂茹" .

这位子 很大 很舒服 .. 是一张蓝色 的沙发.. 专属他的..

没人能代替他! 对我现在而言~

气话是说多了..

或许他没看到 又或许他看到了 =P

我对一个有电话号码 又不敢讯息 的人 真的好奇怪..

先说对不起.. 我没了解过你.. 或说我了解你不够深..

但..

我真的不懂能做什么了..

我只知道 现在的你 不想要我再烦你了..

抱歉 我不懂这猜想是对是错..

直觉 =)

人看开了 什么都好像松一口气那样~ woooooooooooooooohooooooooooooo~

今年的生日 没机会也没可能跟你过~

我也不敢跟你说生日快乐 =P

没办法和你 一起去吃蛋糕.. 亲手给你 我早就买好的生日卡 和礼物..

是遗憾 也是对我的惩罚~

希望 你幸福快乐.. 最重要找到你要的!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生活要 加油! 不败的你! 累了要休息 想哭要锁房门! =)

-----------------------------------------------------------------

我的 事业何去何从?

以前 有 茹 和我分享给我意见..

现在呢? =/

舅 伟 每次出去 我要讲 这些 你们就 打岔 然后就没了~~~

不了了之..

烦 烦 烦 烦 !!

或许 我是一个 让人 ...............................................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