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幸福 。 悔意 。 傻瓜..

电话里头的 她..

虽然 我看不到她..

但他脸上 铁定 流露出 "幸福的微笑" =)

她 和 她的男友 相爱六年..

既让人羡慕 也让人 佩服..

他是我的  爱情顾问..教导与叮咛 我要如何 与 另一半相处..

无厘头 常给我骂的你..

终于 有你 让我敬佩和羡慕的地方了 =)

祝你 幸福 也祝我 找到我想要的..

------------------------------------------------------------------------

忙?

这真的 可以让我 对身边 的朋友 忽略的理由 吗?

没错 不能!

我抱歉 我未能 陪你度过 你最难受的 一段日子..

称兄道弟? 姐妹同心? 我说了却办不到!

你妈妈 的离世.. 你得到的病..

你 和 你.. 我愧疚不已.. 我做的太少了..

"做" 并不是 钱的资助..

而是 你 情绪低落时 在你身旁 给与你的鼓励 和安慰 ..

我没办到 也没察觉到.. 不是忙 而是 我 忽 略!!

没事 有我! 成了我 这段时间 对密友 挚友 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别因 烦到别人 而自己 承受..

曾经的 "兄弟" "姐妹" 不是白说的 而是我 真的会付出行动

即使你 忘记了有我 但 我永远记得你

我还是听你 挺你 =)

加油 生活不应该 没了一个支柱.. 我的支柱 就是有你们 即使是 曾经 =)

-------------------------------------------------------------------------

人 一生 做过许多傻事..

最傻的 莫过于 明知道 事情 是没有可能 没有机会的..

也要傻傻 漫无目的 的 继续 "等"..

等 是 奇迹? 还是 一个 微乎 极微 的一个 机会?

"傻瓜" --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  傻瓜..

这代价 不大 但 很伤..

放弃 一份 收入不错  的工作

迎接 了一份 开心 的 微职..

傻吧?

宁食开眉粥 莫吃愁眉饭.. 这适合吗?

恰恰 正合我意!! 未知的    领域我来了!!!!!!!!!!!! =)

==============================================================

我 emo 的时候 真的 很想找人陪.

不是我 不找你们谈

而是我怕你们嫌我烦 说我想太多

有你们的陪伴 即使一封慰问 讯息

即可 让感动的泪 默默地 黯然的..

在我心中 眼里 已...

陪在我身边的人 不多.. 一位一位的离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