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厌恶了..

我厌恶了..那些做作的朋友..

社会就是那样..

多么的不愿也得面对他跟她~

别问我说为什么?你不是跟她很好吗?

没错..某些方面..

或许..问这问题的人还没试过被这些所谓的"朋友"出卖..或陷害是什么感受的..

不..没那么的严重..

应该那么说我把我的信任交给他/她..

他绝把这"信任"当做儿戏..

那我还要为他找借口吗?

真双面吧~是你~

我每一任的part time.. 你都在他们面前做好人~听他们说心事~甚至...

但这些小朋友可曾想过"她"就是最大反派的得奖者呢?

她演得真好~

无疑我写在这~就没人懂了^^

是她! 他投诉你们~然后赖在别人那!

是她!把你们的秘密~当笑话分享给每个人听!

你们才当她好~

自私的我~选择静静~看看她演技还会有多大的进步~

至少你们一直被他玩弄着~

这种游戏~我腻了~

阿好也那么的认为__她是!

皇天不负苦心人..但我这苦心人..就是没人信..

看来这个她~非同小可!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闹起来我也不输的~

想到这..也会有可问题出现~

"你都那么不爽她还那么好?"

社会教会我..多一位敌人不如多一位朋友..

我也很无奈..

没错他的行径对你们来说可能有点"小事""鸡毛蒜皮"..

但如果她对你做出那些你所谓的"小事""鸡毛蒜皮"的事时..

请别忘了你当初说些什么?! "酱而已没什么嘛~"

就那么一句话..你害了她~

至于他..

说谎要吞一千根针的!

你真的没有顾及他人感受..而不是舅舅所说的"言语"上..

而是你的行径..

我真的很不爽~

你懂吗?station 1 !那天!我是多么的无奈!而不是没吃到蛋糕~

而是我~竟然被人家觉得我不是跟你一group~我只是跟舅舅去吃而已?

那我给的15块?意义何在?

重点..你竟然可以把责任推到CK 那边?

什么他没叫我?忘了? 他们不好?

敢问一句你呢?你嘴巴哑了那一刻?太多人看不到我们?还是说..

你根本就是要凑人数来分担礼物钱!!

这可能是我太消极的想法~但我不能不想它~

算啦~15块当买到一个人面目~蛮便宜的吗~

这两位..曾说是我的朋友/知己..

但你们实在让我看不过眼..

而且这些看不过眼事..只能埋藏在我心里..

说出来只害到自己..

因为演技派的他们..我怎能一对二呢?

况且..

我坚持相信那句话------ "日久见人心"!

小朋友们..特别小心那位姐姐~就是她常常害你们被promoter骂~

就是她帮你们的秘密唱通街~

讲多没用自己看看吧~ =)


p/s-我累了~我当然要拿"视后"啦!来唱演技大比拼吧~!

30/4/11

*AuTuM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