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社会?..

甜也吃,苦也吃..
人生就是这样..
只有不断的外来压力..和人为因素..
才会使自己不断地成长..
社会是现实的..残酷的..
无疑..
跟一些从未踏进社会或一些初生之犊来说..
我说的简直就是浪费他们时间的 废话!
或是他们会觉得我所说的是一些偏见..不必多听..也不以为意..
试问我骗你们干嘛?
算啦..
真不刺刀肉不知痛..
让你们慢慢体会跟领略吧.. =)





社会的现实..使我的性格,,
变得乐观=)
有苦自己知的情况下..我选择忘了它..
忧愁来也没用..


这只是骗人的客套话..试问我能怎样放弃一个人?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或自己的下属..面对着跟我一样的痛苦但..
我必须这样做..
有时他们能体会到我们的感受时..
我是多么的开心啊?!!!!!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真疯癫><


早日清醒吧..我永远都等你们跟我哭诉..
eddy不在了..有我=)


思念真的是一种病..=(

19/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