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越挫越勇..

今天嘛~
... ... ... ...

总算不错~

工作的压力~!我快疯了!!

舅舅...

一句总结..

我危家胜越挫越勇..

他们那魔鬼般的小孩~

是我第一批教的的 朋友 + part timer~

我不能轻易放弃..放弃了他们...

放弃了他们会怎样?

朋友的立场..我有必要教导他们..公事也一样..

互相学习..谢谢你们培养了我的"忍耐力"..

忍..对以前的我来说根本不会出现的字~

但..

现在....

总之..我不会让我交的小朋友走上不归路! =)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