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是一个大轮回吗?还是说那是我衰?

又一个~难道..我真的那么衰?
每个人总爱给我脸色看~
难道我天生这种相?要"看人脸色相"?
真的~
那种苦自己知就好..


原来我做full 也成别人的不悦..?
这次我真的败给这句话了..
"我不喜欢你做full"
你说伤我的话何止这句?
但我都不放心里..
找无数个借口来掩饰这些让人XX的话..
但..这次我真的败了..彻底的败了!
我原来给你带来那么多麻烦?我做full原来让你那么不自在..


无疑的..
这是我了解..懂得..我不会因不愉快的事(私事)..
而影响我的友谊或公事..
我把气发在他人身上..对事物也是于事无补..
不仅影响自己..也麻烦他人..
不..
或说.. 我就算多么的无奈或不爽..
我也不会"敷衍"我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那感觉不好受..
我努力的配合每个人?

我没怪过舅舅..那可能又是我神经过敏了~实话..
我显得好像小丑再逗一个不是我弄生气..不是我把它变得郁闷..再演一场独角戏.可笑吧~
真笨!!超傻的!看起来像什么?



正如阿好对我说的..
我为人人..何人为我?
笨吧?至少我不这样认为..
终有一天有人会懂得.. 每个人都需要时间吧? =)


与友人谈及人生课题..
没错..
不断挑战自己..
生活才有不同的色彩!!
这份工就符合了我~
只愿我能挣得住~!
加油吧!危家胜!! ^^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eddy~没了你~这魔鬼般的小孩~ 我看不了了
我很累真的很累!
你要支持我~!!5年后轮到你了!!
我不干交回给你~

21/4/2011
FB 网友 :
大雄在《哆啦A梦》全集中一共被胖虎揍173次,被老师骂60次,被妈妈骂了327次,被狗咬23次,掉进水沟14次.可见我们大雄是多么乐观的活着,我前面的困难算什么,我也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p/s-我能做那个大雄吗? >< 希望吧..

遍体鳞伤。身负重任的危家胜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