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就这么的一天..

我该说做我这行时间过得快...
还是说..
我国的如此的没意义..
但..总好过<拼命去死>里的剧情..
毫无目的的活着..
这本书还蛮赞的..刀大让我重新的领悟生存的意义..
不..
应该这么说..
珍惜我现有的..当自己是活死人后..
就犹如..天作弄我..
我要珍惜现有遇到的难题..快乐.悲伤.欢笑..甚至我的生气~


言归正传。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在这分工的意义~
我车了一整天的裤~做了大大小小的袋子~
抄了几天的daily sales..
买了一本书..
就这样一天了~
很快又一个月了~
我..无言...
岁月不留人~


"世上最残酷的..恐怕是时间...!"

20/4/2011 *autum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