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放弃。

不适合就得放弃?

感情 就得这样吗?

没有不舍?

对我来说 立场不一样 情况不一样 做出的决定也会不一样。

与其 那样的 残忍对待自己 为何就不洒脱点?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做作!

我已经到了 放弃的界限了。

相比 友人 遇到的 我的 情况 不就 大巫见小巫吗?

那么轻易 脱口而出 的这句话 不好受。

我们一起努力。 维持的继续加油。 我呢 也继续加油 顺其自然吧。

我人生中 在友情上 遇到了 让我带着 泪水与 愤怒 的 两个人。

我恨 我恨你们。 很累 但是 现在 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