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20

她的離開 改變了我好多。

我常在想為什麼要煩惱那麼多

我們來到這裡 這一世就是煩惱著錢?物質?

我想走著自己想走的路

就會有很多 標籤著「我是為你好啊」「現實是這樣的」 「生活必須進步」

這樣的人物出現在你的生活圈 試圖用它那些 標籤改變你

逼著你改變

難道做到了 就會得到 「幸福」「快樂」?

我是一個不怎麼撒嬌的人 脾氣又倔強 固執

或許這些不完美 在我最愛的女人(我媽)離開後

徹底的 黑化?嚴重了?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神經質?越來越孤僻?

我這不好的性格 趕走了 我一直努力經營的朋友們

我明白朋友裡總有合得來或是談不來的 以前我會忍

我會和自己說 忍一忍就好了

是不夠努力 還是 我努力了他們看不到?

又或說我真的 太他媽的難侍候

就這樣 毫無預計 的 這群人就消失了

他們走了 我真的失落 不開心 不斷的問自己問題在哪裡?還是真的又是我想多了?

就這樣感覺自己更孤僻 更奇怪 和別人相處更加的細心 迎合大家

又或說 我真的很孤僻 我懶得交新朋友 就讓自己孤僻下去

慧倩和他先生在一次飯局和我說到

感性的飯局⋯⋯ 我的體貼 細心 真的讓他們夫妻感到欣慰 跟開心

但是 我把自己搞的太累了 太過小心翼翼的

瞬間紅了眼眶 的確 我真的好累 原來身邊人都留意到

我感謝留下來的人 所以即使再累 我願意

我走自己想走的路 不是我沒夢想 不是對生活沒野心 不想進步

而是對於一個情緒 感情 放第一位的人 物質對我來說 即使我有了

我能 找到一位 那很愛很愛我的 我也很愛很愛的媽媽?

我能回到以前?

我努力的維持與每個人的關係 親人 朋友 卻一次一次的遭人掃耳光

我想 我真的是一個註定孤獨的人

今天無意的思緒起這些事 想說寫一寫

反正也應該不會有人上來看 紀錄起這一個讓人感慨 無限回想起 過往的這個夜裡。

晚安世界 願我 不再 孤獨 不再逞強 不再小心翼翼 開心的走這一條不被人看好的 快樂小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