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印象。

怎么了?

最近老是给屁孩气!

老子 的功力到哪了?

工作上不停的 出现背叛的人 感觉已无法以对。

做到 问心无愧就好。

…………………………………………

我 总是 矛盾。

到现在 我还是很介怀 某些事。

我当你是闺密好友 但是 我感觉不到 你当我是。 又或说 我可能真的不是。

馨 曾跟我说 为什么要那么介怀 这些事。

我也不懂。

那是一份执着。信任。

或许 在我身上你找不到。

渐行渐远 感觉陌生。对 这不是我误会 的确那样。 是好是坏? 冥冥中只有安排。

与其我介怀 倒不如 危家胜 你就 痛痛的 哭一场吧 把你的不甘心 委屈 都 泄出来。

我已经很努力了。

今晚既愤怒 又低落。

以后的路 还有谁能陪我走。

……………………………………………………

“令我万千猜想 分不清去向

留下了这个 深刻 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