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你们都问我要什么.

我想要个包包..

一个水瓶 特别的水瓶.. =)

馨 去年的 水瓶 我超爱的 <3 p="">
erm...

我还是 笑说 你还是 请我吃吧...

这几天 饭局 蛮多的! 超 涨 的! 谢谢啦.

你会否忘记?

不. 希望如此..

我只想 在乎 我在乎的..

不在乎我的 我努力也没用..

友情 不需要回报 但是 往往 遭到的 言语 却让人痛心..

我不需要你 "同情" "可怜" 的 关注我..

我要 真心!

我的人 比较 直接..

无疑的 我有所改变 也是拜你所赐!

今天的饭局 友人说 非常 欣赏 我的 直接. 跟你 做那么久 朋友 真的 很幸福.

真的吗? 超爽的 哈哈~

好吧.

朋友多 知心的呢? 寥寥无几..

我 不 必 对 你 那 么 好!

这句话 极其伤人.

-------------------------------------------

顿时感觉他 好可怜 =/

真的.. 好吧~ 冷静 冷静 和谐 和谐..

放飞机的人 我开始慢慢地 原谅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