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痛苦.鱼.原谅我.

520.

我 看着 BG counter 盖上.. 也看着它 拆下..

心里 无限的 感触..

----------------------------------------

熟悉的 音乐..

<鱼>

每每 心情不好 这就是 大声 唱出来 的好歌!

真的 会唱到哭..至少现在 是边 听 边 流泪.

为什么 当自己 认为最了解 自己的人..

会一再的 不了解自己..

那种 无名的感觉..生气?

气自己 不懂表达?

还是 又是我 自视过高?

我努力的 成为 你心里的 "好姐妹".. 你心里的 "二哥"..

但是..

我不是 那种 付出什么 就得 得到什么的人..

但是 那种无限 的痛苦 就是想 找上我!!

为什么是我?!!

我真的很累..我也不懂 怎样应付..

很累.. 睁开眼睛的力 都几乎 没了..

我很努力的 成为 那个 我.. 真的很努力..

我的心 真的很痛苦..

或许 某人会说.. 那么辛苦 没人 要你 那么 鸡婆 做那么多 为人的事!

但是 我真的 认为 你是 一生知己 值得我那样做..

我真的不懂 我要怎样了!

我改变不了 对你们的好..

我改变不了  要关心你们的 举动..

我改变不了 有事 会第一时间 跟你们说..

写到这里 不知为何 泪水..

我真的不懂.. 真的..

或许说 我 做人 报喜 不报忧..

无限的 黑暗 彷徨 无助

------------------------------------------------------
我摘下 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带不走的 丢不下的 让大雨 侵蚀吧..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的太阳..

舅舅 答应给我唱的~ 我看 他忘了..

没关系.. 陈绮贞 你真的很棒! 超好的!

听完 心情 就会好的..

我 知道的! 能的!!

=')

-----------------------------------------------------------

朋友 4 人..

应该称 知己?

做戏 才会有吧?

-------------------------------------------------

原谅我飞..

原谅我.. =')

整个世界 太冷漠..

我没有力气 再 往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