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生日. 交代. 坎坷!

66 过啦~

够! 别一再的 提醒我 几岁!

哈哈.

最没 生日气氛的 一年~~

---------------------------------------------------------

有个 杯..

送 杯 的人 是否知道 在我收到 那一刻 我就知道是你!

二. 你的友人 告诉我.

那不是一种期待! 开心 的心情!

感觉很奇怪..

我 不明白.

你有看我的 部落格 我知道..

你做事 都不是 坦荡荡?

不明真的不明

------------------------------------------------------

人生的路 真坎坷!

犹如 没穿鞋 的走 泊油路..

步步 痛之入骨.. 刻骨铭心.

---------------------------------------

真的 我要求 有那么的 苛刻?

"赞"? 困难?

若你嫌我烦 你可在 fb 功能表上 屏蔽 我所有状态~

甚至 删除我!

经过了 狮子座 后 我更珍惜 身边的 所有人.. 特别 是 挚友!

我不想 看到的 是 给人 一再的 吩咐 我 该怎么做。

该对谁好!!

没有人有权利 要求我 该跟谁 好 该支持 谁 ! 你没资格!

我一再 的跟自己说 习惯你的狠话 习惯习惯!

不 办不到。

一次又一次的 你也叫我习惯。

如果 当这 一切一切 都对我无动于衷 的时候。。

我们就变成了最熟悉 的 陌生人~

我只能说 这都是你教我的。

没错 问题 在于我。。 我看重你 你却 忽视我。

你没错 错在于我。

在于我 是那么的 不知所谓。

让你有我这样的 “好朋友”~ 真抱歉

你很辛苦吧。喘不过气?

很多人说 我 重感情!!

还真他妈的 准~ 哈哈

介意他的 话 也是我的错? 而不是 语出者 的问题

要我 习惯 了解 你 是这样的 个性 说狠话 不看重任何人。。

那为什么 你又不能体谅我呢?那又为什么的 是我要迁就你呢?

何为友谊? 朋友?

我就是 那么的不知所谓的 一直 等 寻。。

我能 体谅 了解 忍耐 付出 任何人。。

又有何人 真的 了解我?又有何人 体谅我。

好.. 你不再答应我 任何东西.. 不再满足我 所有 我要求 你对我的 "小要求"..

我 真的觉得自己 好 白痴! 干!

"友谊 朋友" 就是你 害了 我。

----------------------------------------------------------

给自己的备忘录-- 小要求 真的 "很困难" ! 即使 再小的事..仿佛 我们最近 争吵的点 越来越多.. 是以前就累积下来的? 还是我 真的 变得 不可理喻了?

我 要 的 是 朋 友!

交 心 的 朋 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