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爱情 友情 都让我深思这个问题..

豆豆说 我迟早 变斗鸡眼..

总是把朋友说的话 看得那么重!

没错! 我很在意 好朋友 对我说些什么~ 我很计较!!!

个人立场不同 你也应该尊重我!!

再一次的 我们对友情的价值观 有分歧~~

经过 bg 后  我懂得给人看不起的滋味.. 也不会说 看不起 某人!

但是 往往我的 言语 总是让人误会我有那种意思..

有意好 无意好..

现在 我只想在乎 我所在乎的..

到底是什么 让我遇见 这样的你???

---------------------------------------------------------------------------
好吧~ 终于把 部分的报告 赶好~

累积了一个月的 工作.. 混乱的 东西..

都已慢慢的 渐入 轨道~~

加油吧 黑色星期二 已经是 昨天的事了!!!!!

---------------------------------------------------------------------

p/s 为何 人总是那么的 贪新厌旧? 本性? 习性? 我讨厌 !! 大学生 也不应该 这样吧!!

------------------------------------------------------------------------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