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承诺?

承诺?

那只是骗人的玩意儿~

爱情里的承诺..有人说是骗人的~

友情的?更何尝不是呢?

一段友谊的开始..

既简单又容易..当对方视自己为知己的时候..就会毫不犹豫的把秘密告诉对方..

对方也会这样做..

但久了..就发觉此人是否真的适合做"自己"..

奈何..我遇过无数个这种人..

当然他们也说很多"承诺"来维持这段友谊..

但..你可知道当你的 "承诺" < "行动" 的时候..

我是对你那么的失望? 你说过的一样都没做到也不在话下..

你还无耻到讲一套做一套..

这点可以充分的证明我们双子 双面 也不过如此..

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听你抱怨..某人我会觉得你没错..你是对的..

但转个头来..你们和好了..不计前言不用说..还把之前的话推翻..

你真的让我觉得你很头风!

有机会选择! 我宁可不想认识一位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头风的人~

该醒醒..把眼睛擦亮一点..看清楚眼前这座山究竟他还能有怎样的变化~

变得有多高~变得有多么深不可测~

真的!! 有时人与人之间真的要保持一点距离..

既不害人也可以防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