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有时我会这样想..

颓废的过一生..不为任何事情烦恼..

上司跟下属必然是有一段距离比较好..

怎说?

太熟做起事来伤感情..

无疑的..你可能会说..我跟上司很好啊..那是我的问题而已~

不..你们之间真的没芥蒂?融洽?

那我只能说问题还没出现而已..

我自己像part time 多过 像 promoter.

还要看你们的脸色?

过冬..圣诞..跨年..

是我要配合你们的时间?

方谬~

只有你们有节目? 我 promoter 就不能有节目? 你们不想做我就得做?

这公平吗? 谁又能体会? 我计较谁会懂? 你们何曾想过我?

心里不说出来只是不想弄到大家变僵~

影响工作~

也会给人家说我摆个老板样~LCLY~

给你们休~别人又会笑我笨..给part time 休~请回来疼的!!!!

我真的要疯啦!

我的压力有谁懂?!

你们只会说我只是 PT 而已~

这句话 很大? 赢完了?

我真的累了..我决定应该没错了 =)

p/s 你们来做工! 请别给我脸色看! 我疯起来不是人!

没压力就不会进步!

我都是这样告诉自己..

好吧..

大大力的深呼吸!!!!!!!!!! hmmmmmm ~~~~~~~~~~haaaaaaaaaaaaaaaaaarrrrrrr~

舒服点啦~

好加油!!

1年中超级忙的一个月要来啦!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