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看到一位朋友写到--

"某些事情不需要急著要去解釋,以後,當事情發生在其他人身上,他們自然會理解..."

我强烈强烈认同..

我不是特地的..希望你们谅解..

我也不懂要怎样解释..越解释越..

还有..

我不是不感性..你看哭戏哭..

不代表我就不哭..冷血..没感觉..

我只是想把自己藏得好好的..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绪.."

哭..不是因为主角..演得好..剧本写得好..

而是觉得自己活得太幸福..

"豆浆水"问过我 做什么想一个人旅行?

很简单..那比一个人看电影..逛街来的更有意义..

一切都靠自己!

我期待这样的旅行..

P/s 我真的变了..我提不起勇气跟我的朋友说出我的感受..

原因? 不想因为这样而弄到彼此误会..

信不信由你~

2 comments:

  1. 我知道有些事很难坦白,
    我也生同感受~
    只要你想说,
    我们就会听,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生气你,
    相信我~
    因为我最近也遇上类似的问题!
    加油吧~
    s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