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不多..只希望你记得那一天..

无尽思念的等待..

就这么一天..希望你真的能..

-----------------------------------------------------------

前方的路既坎坷又无助..

那又怎样?

我们依然必须摸黑的走下去..

不走? 那只会让自己停滞在一个原点..

毫无进步.. 这样的人生谁要??

多艰辛也得走..愈是难走 , 坎坷 , 黑暗..

我们领悟的.. 得到的.. 启发到的..

都比原点多吧? friends cheer up =)

--------------------------------------------------------

说不介意是假的..但好的会留给我吗?

我不想争了..除非有人做 "傻事" ...

你知道吗?你们真的很欠打~ =P

天佑我啊! =/

加油!

2011/5/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