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真的...散场了吗?

就就曾说过的..

你们的暧昧让我觉得我自己很无谓..

欲擒欲纵...

我只能那样做..

************************************************

我..

4年原来我买一买了四年了!

不得不认老..

顾客也吓倒~

=) 蛮喜欢的~



********************************************

累~

p/s - 诺言/承诺 当而已 儿戏!

我鄙视你!

22/05/2011 AuTuMN = =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