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有时..一些话..说多了..

会觉得自己..

很无谓..

我在浪费两个人的时间..

也在浪费我的唇舌..

留得到他的人..留不了他的心..

我也知道这份工很闷~

我也撑了4年~*真佩服自己有这样的耐力*

希望你真的是利用时间读书..考好成绩 =)

过得开心最重要..! =)

但你真的太易相信人了~人心险恶..

出社会了你就会体验到..

不强人所难你不能做到6月尾我也不勉强..看得出你真的闷呆了~

但..我何尝不是?我也很想一走了之~但..我必须忍~!!!

委屈在这现实的社会里!! damn it!

记得我所教你的..至少出来了不会给人欺负~

其他的就要靠你自己去发现新大陆了~

努力啦!用心点..

-----------------------------------------------------

感情的升华..

我真的深感窝心~

谢谢你~ =)



p/s 我非常赞同他所说的..看了我的blog就别在一直问~我会很反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