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憎..恨

你知道吗?我是恨你恨到入骨了..

曾经的朋友? 我只能用冷笑来回应着答案..=)

不是你不好或我很坏..

而是我了解你的个性..

你没我当初认识的那么xxx而已..

无可否认..你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只能说..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太自我最终害了自己..

如果能..

我想我们不要联络..

不要有瓜葛..

从不认识..不相知..

就像两条从不会交集在一起的平行线..

各不相干..

但命运往往都喜欢作弄人..

好吧. =)

平行线有多难弄啊..

我能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