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繁忙的月份来了..

但要烦恼的东西一样没少..

该走的..该留的..

都已成了定局..

我不后悔自己的决定..至少..

我告诉自己..

跟你疏远我所受的伤会少些 =)

我朋友圈已经有一位"老板"了..

不需要多一位..

你的头风..让我 "冻未了"!!

ok.

你的身影已慢慢的在我脑海里模糊了.....

还蛮开心..他会开口叫一声"师傅"..

是酸我还是真心说..我都开心..

至少..我是很易骗的..

开荒完毕~还有一片属于我的新大陆!

等着我开发呢!

=)

每次都跟自己说加油..这次不说了..

尽力就好..

有事做到100分 得到 可能不是100 分所应该得到的..

尽力做好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